(第32期)以服务为引领 促项目稳落地——山东亿泰建材集团华奥公司环保型180商混生产线项目开工奠基
发布时间: 2019-12-12 10:56:01  

    12月1日上午,山东亿泰建材集团所属华奥公司与港越众(枣庄)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股份制合作项目,环保型180商品混凝土生产线举行开工奠基仪式。华奥公司总经理褚衍宝主持仪式,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五队、山亭区国有资产管理局、西集镇政府有关领导和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仇光文、港越众公司总经理熊光华出席仪式并为项目开工奠基。

    此次开工奠基仪式的举行,是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五队、华奥公司“双招双引”工作的重大成果,也是亿泰集团高质量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项目建设有利于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强化科技引领作用,释放产业集聚效应,对补齐产业短板、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带动就业具有重要意义。

    项目自招引到落地建设,国企服务五队派专人跟踪全程服务,队长黄明与董事长仇光文一同考察港越公司,制定详细谈判方案,经过三轮商谈,确定进行混改华奥公司占股比例51%。在与港越公司洽谈的过程中,国企服务队与亿泰集团组成服务专班,对项目落地的前置手续,立项、能评、环评同时准备到位,为项目及时落地奠定基础。

    港越众(枣庄)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轻质建筑材料,商品混凝土,新型建材生产、销售,路桥工程施工为主营业务的公司;华奥公司在普通货物道路运输、货物专用运输(罐式)、混凝土生产、销售,建筑材料销售,干混砂浆生产、销售等方面,具有强大的技术力量和先进的管理水平。目前,业务处于枣庄地区领先地位,是枣庄地区规模宏大、管理最优、团队最强、最具竞争力的混凝土供应商,两家公司合作对促进发展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生产线采用国内最先进的生产主楼及原材料仓库整体封装,协同防尘降噪技术。设计高效合理,美观大方,突出绿色、环保、节能特色。

    该项目占地面积60亩,总投资5000万元,华奥公司占股比例51%,港越众公司占股比例49%,建设周期5个月,预计2020年3月即可建成投产。项目建成后,可年产商品混凝土100万方,实现产值3.3亿元、利税600万元,可安排40人就业,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