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期)国企一队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2-12 10:30:07  

    9月17日上午,国企高质量发展服务一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枣庄、滕州两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体服务队员参加会议。

    秦乔同志就开展主题教育强调三点意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行动,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必然要求,是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应有之义,是加快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强化责任担当,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聚焦思想政治受洗礼、聚焦干事创业敢担当、聚焦清正廉洁作表率;加强组织领导,努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靠组织来引领、要靠宣传来引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看得见、摸得着的成效。

    会议指出,服务队全体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根本任务、具体目标,科学部署、整体推进。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和枣庄滕州两级市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决策部署上来,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总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刘家义和枣庄市委书记李峰、滕州市委书记刘文强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国企七队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9月20日上午,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七队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服务队党支部书记郑秀彬主持会议,服务队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首先由党支部书记郑秀彬传达了李峰书记在枣庄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讲话从五个方面对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提出了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两个维护”,对党忠诚上作表率。二要凝心聚力促发展,在勤政务实、干事创业上作表率。三要千方百计惠民生,在心系群众,为群众服务上作表率。四要心无旁骛抓落实,在担当作为,善作善成上作表率。五要遵规守纪树形象,在管党治党、从严从实上作表率。传达了学习活动的总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和学习的具体目标: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服务队党支部书记郑秀彬就服务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服务队队员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进行全面系统地学习,学懂弄通消化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