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期)高念文看望“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 驻滕州服务队成员
发布时间: 2019-08-21 09:07:09  

8月14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高念文,党委委员、副调研员王世伟赴滕州市看望“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驻滕服务队,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企业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征求服务队成员意见、建议,共同研究下一步工作思路。

1111.jpg


高念文先后深入三个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驻滕州服务队,认真听取服务一队队长、枣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乔,服务二队队长、枣庄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德春,服务三队队长、枣庄市住房建设事业发展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甘宜宝关于服务队开展帮扶国企工作情况介绍,实地察看服务队工作环境和住宿、就餐等生活条件,共同研究深化帮扶工作的思路措施,合力推动滕州市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高念文对服务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给予高度评价,对服务队的工作和为滕州市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并代表枣庄市国资委表示感谢。他指出,开展“万名干部下基层” 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活动,是枣庄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实际行动,对企业转型发展尤其具有针对性。服务队进驻滕州国企以来,马不停蹄,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一头扎到企业,谋求企业发展之路,为国有企业发展质量提升作出了巨大努力。

2222.jpg


高念文强调,当前国有企业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新旧动能转换的任务特别艰巨繁重,希望服务队按照枣庄市委、市政府部署,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帮助企业理思路、解难题、促发展,更好地促进帮扶国企各项工作上水平、上台阶。枣庄市国资委将全力支持服务队开展工作,努力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条件,与服务队拧成一股绳,齐心协力完成好枣庄市委、市政府交给的任务。

秦乔、马德春、甘宜宝代表服务一队、二队、服务三队表示,将认真贯彻枣庄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结合帮扶国有企业的实际,切实发挥好作用,努力为推动滕州市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滕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涛参加了座谈会。会上,他代表滕州市人民政府对驻滕国有企业服务队工作表示感谢。他要求被帮扶国有企业要完善与服务队日常沟通协调机制,全力配合工作,为服务队成员施展才能创造良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