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学一步 深学一层 市国资委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专题学习”组织学习组报到并开展理论 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2020-11-22 17:26:37  

先学一步  学一层

市国资委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专题学习”组织学习组报到并开展理论

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11月22日下午3:30点,市国资委组织“枣庄市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第55组)”成员准时到市国资委662会议室报到并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图片1.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前,市国资委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配合做好全市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做好了《学员手册》领取、会标悬挂、桌牌摆放和学习书籍配备,组织做好了报到签到等工作,为专题班学习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传达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干部教育培训学员管理规定》和《学员守则》;委党委书记、主任纪星模对小组成员严格按照学习班日程安排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目标。党委委员、四级调研员王世伟领学了《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四级调研员单德忠领学了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激发各类市场活力》文章,参学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组织开展了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