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南投资集团开展合同管理专项培训
发布时间: 2023-12-20 10:30:00  


鲁南投资集团开展合同管理专项培训

日,鲁南投资集团组织开展合同管理专项培训。集团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盖云出席活动并讲话,审计风控部部长李光生主持会议,各部门、下属单位合同管理分管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盖云指出,合同管理是企业管理的一项重要内容,加强合同管理,对于避免合同纠纷、提高公司经济效益具有积极意义。集团公司制定的《合同管理办法》,为公司各项经营业务合规运行提供了制度保障,下步要严格落实合同管理责任,确保集团公司《合同管理办法》的有效实施,努力营造出鲁南投资集团重合同、守信用、控风险、讲效益的良好局面。
    培训会上,分别从合同起草、签订、履行、变更、解除、纠纷处理、档案管理、合同用章等方面对《合同管理办法》进行讲解,对相关工作流程和管理要点进行详细解释说明,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