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领导赴国新粮油集团督导调研
发布时间: 2023-12-29 15:03:52  


市国资委领导赴国新粮油集团督导调研

近日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三级调研员王次青到国新粮油发展集团开展督导调研工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启奎等陪同调研。

王次青认真听取了国新粮油集团关于涉粮巡查问题整改和亏损企业治理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集团全年经营运行情况,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今年以来,国新粮油集团营收、利润等生产经营指标实现双增长,军供、金丰、仓储物流等3家公司实现扭亏为盈,治亏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高效完成地方储备粮11000吨、储备油700吨的轮换任务;组织安全检查19次,发现隐患48个安全生产底线进一步巩固。  

王次青强调,一是抓好企业内部管理,树立管理制度化、制度流程化、流程信息化理念,发挥好企业内部监督力量;二是抓好市场拓展,进一步做大营收,为实现倍增计划筑牢基础;三是抓好在建项目,在推进项目进度的基础上,努力储备未来项目;四是抓好人才储备与管理;五是抓好安全生产、农民工工资支付,欠款清理等底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