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财金集团赴枣庄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1-30 13:45:00  


枣庄财金集团赴枣庄

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切实增强遵规守纪的政治自觉。日,枣庄财金集团组织党员干部职工40余人赴枣庄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在监狱干警的引领下,参加活动人员参观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展,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讲述自己因为一念之差走向犯罪深渊的过程,起到了良好的警示教育效果。

前车之覆,后车之鉴,案例是最好的“清醒剂”。通过此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违法违纪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坚守初心底线,锤炼廉政本色,牢记党的教育、个人前途、家庭希望。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做到不越规、不逾矩,廉洁从政、依规用权。

警示教育是全面从严治党一项基础性工作,也是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方针方略的重要一环。2023年以来,枣庄财金集团持续丰富警示教育载体,做深做实廉政警示教育,先后组织党员干部到枣庄市革命烈士陵园、莱芜“房干精神展馆”、枣庄市廉政教育馆、枣庄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提升党性修养、增强纪律规矩意识,紧绷纪法之弦、筑牢自律之堤、担起应尽职责,营造集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