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国银安防集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3-11-30 18:10:00  


山东国银安防集团举行党委

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日,山东国银安防集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市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孙亚伟同志到会列席旁听并进行点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晋庚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当前学习的热点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等有关内容。围绕学习内容,中心组成员分别结合个人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孙亚伟国银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本次理论中心组学习准备充分、程序严谨,交流发言紧扣主题,做到了理论联系实际,达到了预期的学习效果。强调,一是进一步提高中心组学习的政治站位。通过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思想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谋划,不断加强和改进中心组学习的思路和举措,严格中心组学习阵地管理。二是进一步强化中心组学习的制度执行。突出政治引领,聚焦学习主题。既要全面学,又要重点学,结合职责任务,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三是进一步注重学习成效,一体协调推进。坚持问题导向,在解决突出问题上下功夫,将理论与实际更加紧密地联系起来,不断创新学习方式方法,拓宽载体渠道,真正做到“在学中干、在干中学”。

孙晋庚强调,要深刻感悟思想伟力,在学思践悟中铸牢政治忠诚,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落实到集团改革发展的具体工作中。坚持学深悟透,通过反复学、反复悟,不折不扣把总书记重要指示、重要要求理解到位、落到实处,确保对党忠诚体现在实际行动、落实到具体工作。要忠实履行工作职责,在感恩奋进中彰显担当作为。把实的要求、实的标准、实的举措体现在工作的方方面面,在服务发展大局上求实效,持续深化改革创新,夯实基础、做实支撑,不断提升核心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