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国新粮油集团组织召开财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3-11-30 13:05:00  


山东国新粮油集团组织召开财务培训会

为加强财务人员专业知识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促进财务工作规范化标准化。近日,山东国新粮油集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财务基础管理提升暨内审整改落实情况培训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启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企业分管财务企业负责人、财务部门负责人、主管会计等参加培训。

王启奎强调,各公司要针对内部审计、财务监督检查等工作发现的问题,认真整改落实。与基础管理提升工作融汇贯通、相互提升。财务人员要严格遵纪守法,加大自我要求力度,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提高业务能力。

培训会上,集团财务审计部颜培东首先以《守底线严标准以审促改 助推企业稳健发展》为题开展培训,将内审有关情况进行充分阐明,并就内部审核、监督体制、提升管理等方面作详细的讲解;培训还通过观看视频、听取典型案例等方式对违法违规现象进行警示警醒教育。随后,对今后企业上报材料的格式做了明确要求。

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财务人员实操能力,法治意识深入人心,为企业规范管理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