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兴集团开展督导调研
发布时间: 2023-11-30 14:30:00  


泉兴集团开展督导调研

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宗辉到南郊热电公司、沃丰水泥公司、华沃水泥公司督导调研工作。

在南郊热电公司,张宗辉认真听取了公司近期供暖工作的情况汇报,并深入到集控室,详细了解供暖机组运行和安全生产情况。张宗辉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观念,全力以赴做好供暖服务保障工作。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超前做好应对严寒和极端天气的供热工作,加大供暖设备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和日常巡查,切实保障供热系统安全稳定运行。要主动靠前服务,聚焦群众期盼,持续提升供热质量和服务水平,用心用情抓好这一民生工程,以优质高效的服务把温暖送到千家万户,确保广大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张宗辉要求,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切实提高干部员工安全意识,全面排查风险隐患,打好安全生产“持久战”。要围绕年初计划任务,聚焦年度生产经营目标,打好“收官战”,确保完成集团下达的年度目标任务。要围绕转型发展,超前谋划,科学编制2024年度预算,进一步深化全过程管控,谋划好各项生产经营工作,确保明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在沃丰水泥公司,张宗辉深入该公司峄州区域济枣高铁占地区域的宿舍楼、变电所、原材料大棚西侧道路改造现场实地察看,了解需要拆迁的建筑物情况。他要求,要积极与当地政府对接协调,确保工作加快顺利推进。要超前谋划、及时制定应对方案,减少对生产造成的影响。

在华沃水泥公司,在听取了公司安全生产经营情况汇报后,张宗辉强调,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控措施,在错峰停窑停产检修期间,抓住关键岗位、关键人员,持续提升员工安全意识,杜绝“三违”行为。要切实做好成本管控,最大化利用4个月的停窑时间,修旧利废、节支增效,能够内部维修的绝不外委,真正做到每个环节都做到极致,每项指标都做到最优,从精细管理中求效益。要持续抓好水泥、骨料的生产,锚定目标抓落实,拼劲全力求实效,确保各项指标、任务咬得住、盯得紧、跟得上,合理筹划水泥和熟料库存管理及销售,做到提价增效。要科学制定明年生产经营目标,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持续抓好员工思想建设及稳定工作,多倾听员工的心声,为他们排忧解难,树立“员工上下一心、坚定发展决心、增强团结信心”的意识决战第四季度,助力企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