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发集团开展在建项目安全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16 11:28:05  

枣发集团开展在建项目安全检查活动


近日枣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发永,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赵峰、李世平及集团总工程师、安全总监组成检查组,对汇泉公司凤凰山水厂、拓宇置业幸福里项目进行安全生产工作督导检查活动。



检查组首先到汇泉公司凤凰山水厂项目,现场了解水厂生产运营及安全生产情况,并对仓库、水质检验室、储水库等重点部位进场了现场巡查。检查组强调,水是生命之源,安全供水尤其重要,有关责任人要对库房消防、设备定检、水质保护等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经常性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水质达标、供水安全。


后,检查组来到拓宇置业幸福里项目施工现场,对材料运输、高空作业、深基坑防护等安全措施情况进行了详细查看。检查组要求,当前项目建设高效推进,各道工序交叉同步施工,对安全管理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项目各参建单位要各负其责,协调配合,保证项目保质保量安全推进。

最后,检查组强调,当前安全生产情况整体稳定,但危险源和安全隐患依然存在,各责任人不能有松懈麻痹思想,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责任要进一步压实,措施要科学得当,考核要坚决有力,以安全生产为“强工兴产、转型突围”贡献枣发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