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投物业服务好 一面锦旗表满意
发布时间: 2023-05-16 11:19:39  

城投物业服务好   一面锦旗表满意    

54日,枣庄市城投开元物业公司恒太城项目部接到枣庄恒太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电话:“商场服务台接到顾客感谢电话,对咱物业服务很满意,顾客还给物业公司寄来了快递,快来拿吧。”当物业工作人员前来打开快递发现,这份特殊的快递是一面写有“拾金不昧好榜样,弘扬社会正能量”的锦旗。



据了解,420日凌晨4时,秩序员孟关正夜班巡逻检查时,在北广场草坪处发现一个黑色双肩包,第一时间通过视频电话向负责人汇报,并在负责人视频监督下检查双肩包,打开双肩包发现包里不仅有各类证件、多张银行卡等重要物品,还有18600元现金、多种外币及一台苹果笔记本电脑。由于没有联系方式,无法联系失主,孟关正就在广场附近一边寻找一边等待着,直至商场早晨上班,孟关正将物品交到失物招领处,希望可以尽快找到失主。

421日早上930,一位先生急匆匆的来到恒太城询问是否捡到一个背包,经过核实信息,确认是这位姓韩的先生丢失的包,工作人员将双肩包交还到失主手中,韩先生说到:“我是外地前来枣庄出差的,钱财丢失是小事,电脑内文件可是大事,真是太感谢了,枣庄人真好,物业人员真好,给咱们物业点赞!”韩先生对孟关正拾金不昧的精神,竖起了大拇指。孟关正表示:“遇到这种事情,我们物业秩序部的每名工作人员都会这样做的,我只是在执行一个正常秩序员的工作职责,但这快递是我收到的快递中最不同寻常的一个。”

秩序员孟关正拾金不昧的高尚行为,充分体现了个人优秀品格和社会公德,更展现了新时期城投物业人员的良好精神风貌和职业操守。枣庄市城投开元物业公司将坚持以顾客需求为导向,持续为顾客提供更专业、更优质、更有温度的服务,为擦亮国企品牌、营造一流营商环境贡献城投物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