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团工委赴唐庄村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21 08:54:43  

市国资委团工委唐庄村

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慰问活动


   近日,市国资委办公室主任、团工委书记、派驻唐庄村村第一书记金士鹏等一行台儿庄区张山子镇唐庄村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慰问活动,台儿庄区张山子镇副镇长高焕玲、唐庄村支部书记李龙普等参加了慰问活动。


在慰问活动市国资委团工委青年志愿者们与留守儿童一起玩游戏,鼓励孩子们积极参与到游戏中来,大胆自信地展示自己,勇敢地表达自己想法。经过几轮游戏,孩子们由拘谨到放松,与志愿者们主动互动,整个游戏现场氛围萦绕着温馨、欢快、友爱的良好氛围。


市国资委团工委为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向孩子们赠送了书包、铅笔盒、削笔刀等学习用品,并谆谆教导孩子们讲卫生、懂礼貌,刻苦学习、努力上进,从小养成学习生活的好习惯,长大后努力成为栋梁之才,为国家社会做贡献。孩子们收到喜爱的礼物,个个脸上露出了可爱的笑容,并表示一定牢记教导、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团工委的号召力和凝聚力,激发了青年志愿者们的爱心,用实际行动落实对留守儿童的关心关爱。增强了孩子们与他人交流的主动性和自信心,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党和社会的温暖, 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留守儿童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