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交运投资集团团委开展移风易俗 “四倡四禁”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17 17:50:42  


枣庄交运投资集团团委开展移风易俗

四倡四禁”主题团日活动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倡树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美德枣庄建设,结合集团工作实际,枣庄交运投资集团团委开展移风易俗“四倡四禁”主题团日活动。


  


     动中,团员青年们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重要论述》
《枣庄市基层移风易俗“四倡四禁”文明实践行动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在宣传栏、政务信息公开栏等位置张贴《枣庄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树立文明风尚、抵制婚闹恶俗倡议书》宣传资料。广大团员青年志愿者与市民“面对面”“零距离”沟通交流,发放《移风易俗“四倡四禁”文明实践行动的倡议书》《“反对浪费 文明办事”移风易俗行动倡议书》等宣传手册,并将移风易俗工作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倡树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深入浅出、耐心细致地向市民广泛普及移风易俗和文明新风有关知识,热情解答市民提出的各种问题,积极引导市民养成勤俭节约、文明高尚的生活方式。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广大团员青年对移风易俗及“四倡四禁”的认识,提升了理论素养,获得了精神养料。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将始终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筑牢精神之基,学习先进榜样,不断丰富拓展精神文明内涵,展现积极向上的工作作风。下一步,枣庄交运投资集团团委将持续开展移风易俗系列活动,把移风易俗理念传播到每个团员青年心中,让文明新风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升社会文明程度,营造移风易俗的良好氛围,传递集团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