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党委所属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在2022年度全省、全市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党课)观摩评比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3-04-17 17:49:19  


市国资委党委所属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在2022年度全省、全市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党课)观摩评比中荣获佳绩


近日,在市委组织部开展的2022年度全市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党课)观摩评比过程中,市国资委党委督导基层党组织积极宣传发动,精心组织创作,委管基层党组织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有限公司作品《在党的阳光下成长》荣获2022年度“优秀电视片三等奖”;鲁南(枣庄)经济开发投资有限公司作品《承百年风华 担时代之梁》荣获2022年度“优秀党课”。此外,山东泉兴水泥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高级工程师李修启同志参与主讲的系列党课《我来讲党课》在2022年度全省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党课)评选工作中被评为优秀党课。

获奖作品主题特色鲜明、内容丰富充实、题材灵活多样,政治性思想性艺术性强,生动展示了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为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提供了丰富生动的学习资源,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鲜活教材。下一步,市国资委党委将指导基层党组织认真学习借鉴优秀作品的创作经验,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学习观看和交流研讨,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电视片(党课)拍摄制作工作,不断丰富党员教育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