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到枣庄交运投资集团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3-28 16:31:03  


市国资委到枣庄交运投资集团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323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王世伟,市国资委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到枣庄交运投资集团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贺龙,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东陪同。

王世伟一行首先来到BRT联通换乘中心,查看站台环境卫生、公益广告设置、照明设置配备、乘车秩序维护等情况。随后,又来到枣庄客运总站,仔细查看交通场站管理、硬件设施配备、志愿者站点服务、母婴室配置等情况,并与工作人员进行交谈。在停车场,王世伟专门登上新购置的新能源公交车,查看车辆设备配置、车内整洁程度、线路标志配置、监督电话张贴等情况。王世伟指出,自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来,枣庄交投集团提高政治站位、健全组织机制,压实主体责任、强化督导调度,在创城工作中做了大量工作,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了交投力量。


    针对督导中发现的个别公益广告安装不规范、站台线路架设不整齐、卫生死角清洁不到位等问题,王世伟要求,当前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已进入攻坚阶段,交投集团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针对重点点位和薄弱环节要明确职责分工,严格按照测评标准开展自查自纠,扎实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迎检工作,确保创建工作不漏项、不失分,力争用高质量的工作成果推动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