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交运投资集团第一次团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3-28 16:30:14  

枣庄交运投资集团

第一次团员大会胜利召开


枣庄交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团员大会在集团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团市委副书记赵波,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王世伟出席会议并致辞,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贺龙作讲话,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阚刚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团市委副书记赵波为大会致辞,以思想教育凝聚青年,着力巩固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以服务需求凝聚青年,着力提高企业青年职工综合素质;以组织建设凝聚青年,着力激发共青团组织持续发展活力个方面对交投集团团委和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后,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王世伟从把牢根本任务,提升青年思想引领力;聚焦青年需求,提升青年服务力;强化自身建设,提升基层建设组织力三个方面鼓励广大团员青年为交投集团做优做强做大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会上,集团总经理助理张聪作团员大会筹备工作报告。

会议通过了共青团枣庄交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共青团枣庄交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第一次团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草案)。大会议程严格按照选举程序,进行无记名投票,经票数统计,在集团党委和全体团员青年的共同见证下,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枣庄交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王贺龙代表集团党委对当选的团委委员表示祝贺并就集团青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党建引领,高举伟大理想旗帜。集团团委要在团市委、市国资委团工委的指导下,加强团组织自身建设,全面推进基层团组织工作规范化和制度化,依据青年工作生活方式新变化新特点,探索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新思路新模式,自觉对标全面从严治党经验做法,以改革创新精神和从严从实之风加强自身建设。二要坚持全面发展,快速成长为先锋力量。团员青年要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应当尽心尽力完成本职工作,主动要求加担子,不计较个人得失,以集团发展大局为重。要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积极融入岗位、融入业务、融入工作,在实践锻炼中积累智慧、施展才华。三要坚持立足岗位,努力出实绩见实效。抓生产经营要会算账,抓日常管理要更严格,抓信息采编要出精品,抓党务工作要讲规范,抓新闻宣传要出展亮点,要戒骄戒躁、勇于担当、脚踏实地,要稳住神、沉住气,扑下身子,真抓实干,勇当集团建设的生力军,共同谱写交集团新篇章

最后,本次团员大会在《中国共青团团歌》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