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和市国资公司联合开展绿色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14 11:19:41  



市国资委和市国资公司联合开展绿色植树活动


310日上午,在植树节来临之际,市国资委和市国资公司组织人员赴山亭区凫城镇马洪线绿道组织开展绿色植树活动,市国资委四级调研员、机关基层党组织专职副书记石云,市国资公司党委委员张磊、工会主席孔令云及党员干部群众志愿者20余人参加了植树活动。




大家来到山亭区凫城镇马洪线绿道,这里四面环山,峰峦起伏,大家迎着春风缕缕,细数柳树依依,梳理植树的重点就是补齐道路两边“缺席”的柳树。




在带队领导的指挥下,大家分工明确,各就各位,争先恐后,带上手套,拿起铁锹,挖土植树、浇水灌溉,积极投入热火朝天的植树行列中,用实际行动贡献青春力量,做生态文明的倡导者、绿色发展理念的践行者








经过大家共同奋战,一排排小柳树成为路边的耀眼的“新兵”,通过开展此次植树活动,充分展现了新时期国资系统干部职工的苦干实干精神,大家用无私奉献的汗水和爱心筑起道路两边的绿色屏障 ,必将为生态宜居的新农村添绿增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