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到山亭区调研产业突破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3-14 11:18:36  

市国资委到山亭区调研产业突破工作


310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赵琨,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孙晋卓一行赴山亭区调研市属企业支持山亭产业突破工作情况山亭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洪鹏,区委常委、副区长王彪陪同调研,市属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调研组先后深入国金水发集团岩马水库引调水工程、国银安防平安校园(区实验六小)、博雷顿新能源汽车制造基地等现场实地调研,全方面了解企业经营和项目进展情况



随后召开座谈会,调度推进山亭区产业突破工作国资系统各项措施落实落地。会上,王彪介绍了山亭区产业突破整体进展情况,山亭区国资局、区经济开发区发展集团泉兴集团、交投集团负责同志先后汇报了工作推进情况并就下一步强化沟通协调进行了交流。

赵琨对山亭区国资国企产业突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山亭区在国资国企产业突破工作上高度重视,思路清晰,谋划得当,步骤规范,成效明显。

赵琨要求,加强市区协同,促进市属项目落地达产;加强市区联动,积极构筑大国资一盘棋;加强服务协调,全力支持山亭突破发展,取得成效。要高度重视企业经营、转型发展工作,加大推进力度,确保一季度开好头、起好步。安全是企业发展、项目顺利进行的基石,要常抓不懈,切实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措施,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的“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