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马福义到官桥镇开展破损山体生态修复治理工程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14 11:17:45  

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马福义到官桥镇开展破损山体生态修复治理工程调研活动



近日,山东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马福义到官桥镇开展破损山体生态修复治理工程调研活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马峰、滕州市自然资源局、官桥镇主要负责人等陪同调研,山东国金水发展集团总经理刘泉、监事会主席周伯铉、集团投资发展部、山东善泓环保建材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马福义一行深入官桥镇破损山体生态修复治理工程施工现场,听取了关于工程投资规模、施工工艺、苗木栽植、山体竣工效果等情况的详细汇报,询问了项目施工背景、手续办理、生产经营等状况。随后来到山体顶部,俯瞰了项目建设现状,并对现阶段山体治理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





马福义就项目建设提出工作要求:一是项目实施要坚持以消除地质灾害隐患和京沪高铁沿线视觉污染为首要任务,确保生态环境修复治理成效,打造出山体治理的“风向标”;二是在确保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的基础上,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程,尽早达标达效;三是要严格工程剩余石料外运监督管理工作,从根本上消除资产流失隐患,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春季是项目建设黄金时期,善泓建材公司将争分夺秒抢工期、全力以赴抓项目,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进程,为全市生态修复治理工作贡献国金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