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发集团第一届十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3-14 11:13:15  

枣发集团第一届十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召开

近日,枣发集团第一届十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在枣发报告厅召开,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29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增补选举董叶茎同志为集团工会委员会委员,选举董叶茎同志为工会主席,李锋同志为工会副主席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发永同志代表集团党委向职代会的召开以及新当选的工会主席、副主席表示祝贺。他指出,2022年以来,集团主动融入“工业强市 产业兴市”发展大局,实施“三步走”发展战略,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目标2023年,集团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全心全意依靠职工办企业的方针,聚焦集团发展愿景,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续写集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一要汇聚职工智慧,点燃创新引擎。要结合企业实际,推进全员创新型企业建设工作,搭建职工建功立业平台,厚植创新人才土壤,激发企业创新创效活力,引导职工开展技术创新活动,打造核心竞争力,广泛开展劳动技能竞赛、职业技能大赛等活动,发现培养高技能人才,开启工匠培育计划,加快工匠工作室建设,培育学习型、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职工队伍。二要提升服务能力,塑造工会品牌。要以满足职工对美好生活的期待为核心,加强服务职工的能力建设,围绕集团主责主业创建工会品牌,提升工会组织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持续开展好“季度标兵评选”主题活动,建好用好职工书屋,丰富文体活动载体,整合挖掘多方资源,创新工作方法,借助品牌化效益,切实做到“情系职工,服务会员”。三要维护职工权益,共享发展成果。要注重精准服务,持续开展各类慰问、关爱、捐赠活动,落实好工资福利待遇,“夏送清凉”“金秋助学”“冬送温暖”,积极开展困难职工救助,不断提升职工经济地位。要完善职工代表大会制度,及时吸纳职工合理化建议,畅通职工诉求渠道,维护职工民主政治权利,让所有职工共享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成果,为打造共富企业彰显工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