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财金集团组织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2-28 18:09:43  


枣庄财金集团组织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议

近日,枣庄财金集团党委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建东出席并讲话,集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权属公司党支部、集团机关党支部分别进行述职,党委班子成员进行逐一点评讲话。

会议强调,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开展各项工作的前沿和关口,也是党密切联系群众的纽带、教育管理党员的阵地、攻克各种困难的堡垒。基层党支部、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要求上来。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聚焦查摆出的问题建立整改台帐,细化整改措施,夯实整改责任,做到“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建立长效工作机制。二要加强政治建设,强化思想武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有效措施。三要深化规范化建设,建强“战斗堡垒”。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执行“三会一课”等制度,推进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四要加强党性锻炼,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切实增强党性意识和党员意识。持续推进干部思想能力作风建设,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健全联系服务职工群众的常态化工作机制。五要聚焦“优秀产业组织者”定位工作要求,把党的建设融入集团高质量发展任务目标上来,推动党建工作全方位、无缝隙与企业经营发展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