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帮包组到交投集团调研专项债项目推进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2-28 18:09:02  


市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帮包组到交投集团调研

专项债项目推进工作

近日,市重点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推进专员、市财政运行保障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石蕊一行到集团调研指导乡村智慧仓储物流项目、乡村应急物资共享储备库项目建设工作。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阚刚,总工程师王海涛及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石蕊一行首先到项目现场实地调研施工进度并详细询问项目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阚刚分别就智慧物流园区和应急物资储备库下步相关手续办理、运营方案谋划、整体开工建设的推进计划作了详细介绍。路鑫投资公司分别从项目整体规划设计、建设推进情况及遇到的实际困难等方面向帮包组领导详细汇报了有关情况。

石蕊表示,开展重点项目全生命周期服务是深入推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的重要举措,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项目进展非常顺利,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全力以赴加快工程进度,发挥好专项债项目稳增长、保民生、拉动投资的载体作用;二是要严格规范专项债资金使用管理,既要保障项目建设又要做好资金支付工作;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把项目建设好、运营好,以项目建设大提速,实现枣庄发展大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