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银行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2-28 18:04:33  

枣庄银行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

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日,枣庄银行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召开。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大章主持会议并作点评讲话,党委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7党组织书记现场述职,其余党组织书记书面述职。陈大章对每名现场述职同志履职情况分别作了点评,指出存在问题和下步努力方向与会人员对述职同志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书面评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枣庄银行五年发展规划的第二年,各基层党组织书记作为抓党建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把管党治党作为最根本的政治担当,把党的建设作为一切工作的统领,围绕服务中心大局,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全行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坚持政治引领。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到工作的各个方面,发挥好党建示范引领作用,筑牢政治忠诚,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能力,保持鲜明政治本色。要紧贴中心大局。自觉把党建工作放到全行改革发展大局谋划、推进和落实,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一体推动、深度融合,在服务高质量发展、创新党建品牌、服务基层群众上有新作为,全力打造融合式党建。要突出工作重点。聚焦金融行业党建工作的核心职责和根本任务,以五星级党支部创建为主线,夯实基层组织建设基础,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锻造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要强化组织保障。压紧压实责任,完善推进机制,狠抓工作落实,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枣庄银行党建和业务全面进步、全面过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