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南投资公司2023年度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2-28 18:03:08  

鲁南投资公司2023年度工作会议召开


日,鲁南投资公司2023年度工作会议在市财政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巨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建,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盖云主持会议,其他党委班子成员,外部董事马灿亮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2年度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度重点工作,表彰了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相关部室、下属公司代表分别签订了《2023年度任务目标责任书》。

刘巨指出2022年是鲁南投资公司奋力攻坚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财政、市国资委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聚焦市委市政府“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牢固树立“快就是大局、干就是担当”的工作意识,自觉服从和服务于枣庄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围绕公司主责主业,科学布局战略发展板块,不断深化国企改革,抓紧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不断优化资产结构,全面实现了公司平稳发展。

刘巨强调2023年,机遇和挑战并存,公司上下要坚定发展信心,同心同力,牢固树立市场独立主体观念、市场竞争意识和危机意识,提升思想纪律作风,咬紧牙关,抢抓机遇,降本增效,勇毅前行。

刘巨要求,要聚焦公司发展战略,立足主责主业,围绕“誓创信用评级2A+、策划储备公司项目、创新项目建设经营、深化资源整合改革、实施人才强企战略、全面坚持政治引领”六个部署要求,瞄准“守住公司发展生命线、创造公司发展新动力、稳住公司发展基本盘、完善公司发展产业链、壮大公司发展生力军、深化加强党的建设”六个发展目标,齐心协力共同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盖云强调,要迅速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干部员工,将广大干部员工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公司部署安排上,推动形成拼搏奋进、担当有为、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全体干部职工要增强担当意识,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积极作为、全力以赴,切实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推动工作高效落实。要增强全局意识,一切力量向公司聚焦,一切工作向公司靠拢,用奋斗和汗水书写企业发展和个人成长的美丽画卷。

总经理助理、总经济师、副总工程师,总公司主管以上人员,全资子公司、代管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