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军分区领导到交投集团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2-15 11:26:19  


枣庄军分区领导到交投集团调研工作


近日,市委常委、枣庄军分区司令员王普照一行到枣庄交投集团调研工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贺龙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阚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毅,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人民武装部部长王朝远及有关人员陪同了调研。


 王普照一行实地调研了集团“三室一库一家”建设情况,随后,在集团三楼东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王贺龙介绍了交投集团基本情况,交投集团是托枣庄交运集团、枣庄交发集团整合组建的市属国有骨干企业,是以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人才服务、材料物流运输三大业务板块于一体的综合性投融资产业集团。集团聚焦“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和“6+3”现代产业体系,坚持一手抓整合重组,一手抓高质量发展,圆满完成了2022年度任务目标

王朝远汇报了集团关于人民武装部工作的开展情况。交投集团人民武装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在枣庄军分区指导下,坚持党管武装的根本原则,擦亮市直国企基干民兵“交投”名片。

 通过实地调研,王普照对交投集团的工作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交投集团坚持党建引领,党建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集团整合重组比较成功,创新做法多、发展思路清晰、工作开展扎实,争先进位意识强,集团效益有了较大提升,达到了1+12的效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和诸多荣誉。集团坚持“在实践中练兵,在抗疫中展现力量”,承建的枣木枣林连接线提升工程等项目展现了“交投速度”,干部职工参与抗击疫情和服务保障工作展示了过硬作风


 王普照表示,交投集团认真贯彻落实“快就是大局”的理念,武装部建设工作规范、队伍配备精干,选人准、力量足,工作开展有思路、有经验、有创新,打造一支“戴安全帽善生产、着迷彩服能战斗”的队伍对国防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交投集团能进一步提高站位,坚持党建引领、党管武装,国防教育和生产经营“两手抓”,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