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财金集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02-15 11:17:12  

枣庄财金集团党委

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近日,枣庄财金集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第十四督导组组长、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赵琨等一行5人到会指导,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建东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张斌及其他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集团党委认真研究制定工作方案,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上,班子及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赵琨指出,市财金集团党委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比较深刻,自我剖析材料紧扣主题,突出重点、直奔问题,见人见事见思想。思想斗争比较有力,批评与自我批评出于公心、直截了当,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团结的目的。

赵琨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我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的收官之年,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市委“重点工作突破年”重大决策部署要求,明确任务目标,理清思路办法,锤炼务实作风,统筹谋划,加压奋进,以大突破推动大发展、以快突破实现快见效。要把圆满完成三年攻坚突破行动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在更高起点、更多领域、更深层次上实现更大突破。

杨建东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国资委党委要求,进一步抓实问题整改工作。聚焦集团“优秀产业组织者”定位,以身作则,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着力破解高质量发展难题;自觉践行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全心全意谋发展、坚定不移抓落实,凝聚和带领广大干部员工充分发扬“我就是财金”的主人翁精神和“无我”的奉献精神,以业务板块大提升实现集团发展大跨越,开创集团扩规提质新局面。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