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领导到南郊热电公司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1-28 17:00:35  

市国资委领导到南郊热电公司调研工作


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赵琨到南郊热电公司开展安全生产调研,征求市国资委党委民主生活会会前意见,泉兴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安全总监张加敏等有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赵琨一行首先到南郊热电公司运行集控室等生产区域,详细了解安全管控、生产运行、供热保障煤料储备等情况。随后,召开了工作座谈会,分别听取了泉兴集团总体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和枣庄南郊热电公司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赵琨指出,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基石,任何时候都不能有丝毫松懈思想。时值年终岁初,事故多发易发,正处在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要切实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安全投入,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措施,扎实推进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提升安全生产治理成效,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的“红线”,以高水平、全方位安全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

赵琨要求,要高度重视企业经营、转型发展工作。一季度起好步、开好头至关重要。要增强做好企业经营各项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开局就奔跑、起步就冲刺”的精气神奋力冲刺,实现首季“开门好”。要根据国家政策的相关要求,结合公司机组特点,实施好技改项目,提高机组节能降耗水平。同时,利用好公司闲置土地,围绕加粗拉长产业链,充分调研论证转型发展项目,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

赵琨强调,要完善提升党建品牌建设,通过浓缩企业文化,创建有自身特色的党建品牌,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要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示范带动周围的群众,全面激发党员干部员工干事创业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