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1-10 16:48:51  

市国资委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1月9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赵琨带队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王世伟,交运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阚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东和有关负责同志陪同督导调研。

督导组一行分别来到市国资委志愿服务帮包路段、BRT枣庄西站、联通换乘站、枣庄汽车总站,听取委机关和交运投资集团有关负责同志创城情况汇报,实地督导检查了公益广告、车身标语、窗口服务、文明秩序、环境卫生、车辆停放、创城宣传等工作。

督导组指出,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公共交通作为城市的文明窗口和创城的关键环节,必须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总体部署,落细落实各项创城措施,确保如期圆满完成创城任务。二是要层层压实责任,严格对标测评标准要求,组织专人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跟踪督导,细化整改项目,落实问题清单,层层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整改彻底、不会反弹,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完成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三是要突出工作重点,公交站点和车辆卫生是文明城市测评检查的重中之重,要对站台和车辆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清洗和消毒消杀,保证环境干净卫生,进一步提升广大乘客的乘车体验。四是要营造浓厚氛围,通过多媒体播放、公益广告宣传等多种方式,积极倡导文明出行,引导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到创城工作中,争做创城的倡导者、参与者和实践者,共建秩序良好、设施完好、站容美好、旅客群众称好的文明车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