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南投资公司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 2022-12-15 15:53:34  


鲁南投资公司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仪式举行

近日,鲁南投资公司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仪式以视频形式在城市发展大厦举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中利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建主持。各支部书记及二支部党员在主会场参加,其他党员及中层干部在各自分会场收看。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公司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等重要文件,在深钻细研中把握精髓要义、吃透精神实质确保专题学习培训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利用好年底前一个月时间,全力冲击年度任务目标。要全面复盘总结好今年的工作,形成公司的工作规范、操作流程和运作模式,特别是在市场化融资、项目建设全流程管理、项目招投标等方面,拿出鲁南标准,为以后工作提升打好基础。要持续推动思想能力作风建设,加大人才队伍的培养与使用力度,持续强化绩效激励,让鲁南投资公司的员工有干劲、有能力、有奔头。要全面贯彻中央省市决策部署,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管理不放松,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公司经营发展。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思路结合全市发展战略和公司主责主业,科学谋划好明年的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不断增强提升公司营收能力。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担当,持续强化政治建设,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坚定政治方向,坚决完成好市委市政府交办工作任务。要持续强化组织建设,抓实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发挥党员干部的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要持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完善监督体系,扎紧制度笼子强化日常监督,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持续净化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要提高学习质效,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深化学思践悟,切实提高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统领发展、指导实践。要严肃学习纪律,参加本次学习培训的人员,要严格执行并遵守学习、疫情防控、请假等各项规定,切实保障学习时间,提高学习的质量和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