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财金集团圆满完成锂电产业技术创新大赛工作任务
发布时间: 2022-09-13 09:13:26  

枣庄财金集团圆满完成锂电产业技术创新大赛工作任务

近日,锂电产业技术创新大赛暨新能源智能汽车和动力电池前瞻技术项目路演活动在开元凤鸣山庄成功举办,本次大赛是2022中国(枣庄)国际锂电产业展览会的重要环节之一,由国家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中心主办,枣庄市人民政府承办,枣庄市财政局、枣庄财金集团负责大赛具体工作。

大赛围绕锂电池材料、锂电池相关设备、汽车动力电池、储能电池、固态/半固态电池、电池前沿研发、电池应用、汽车轻量化等方面举办。大赛邀请锂电新能源方面的重要专家、领军人物组成评审团队,筛选10个优质项目参加大赛路演。

枣庄财金集团对参与本次国际锂电产业展览会及协办锂电产业技术创新大赛高度重视,积极做好赛前筹备、嘉宾邀约、召开新闻发布会、大赛服务等工作,重点做好制定活动细则、会务手册设计、会场布置、媒体采访等工作,抽调精干力量组成工作专班主动靠上服务,展现了财金集团开拓进取的积极面貌。枣庄财金集团作为枣庄当地专业的金融服务机构,通过参与举办此次锂电产业技术创新大赛,不仅积累了承办大型活动的宝贵经验,聚集了行业内专家、企业、资本等各方资源,同时,发现很多具有发展潜力的优质项目,未来将把资源深入赋能到枣庄本地的产业发展上,真正做到“金融反哺实体、金融反哺产业、金融反哺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