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国资委一行到唐庄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09 15:45:41  

枣庄市国资委一行到唐庄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9月8日,枣庄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王世伟,市国企改革发展服务中心主任黄象彩到唐庄村开展中秋佳节走访慰问活动,唐庄驻村第一书记金士鹏、中点总支书记刘贤义等人陪同。


     市国资委一行为困难党员送来了米面油等生活物品,为村捐赠了防疫相关物资,一行人来到老党员家中,与他们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及生产情况,听取了他们对村两委和唐庄村下一步发展的意见、建议,及时把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自派驻第一书记帮扶以来,市国资委多次调研指导唐庄村各项发展工作,使得唐庄村在党建引领、基础设施建设、集体经济增收、倡导精神文明等方面得到了较快的发展与提升。唐庄村党支部代表村全体党员和村民,对市国资委党委给予唐庄村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现场赠送了“倾情精准帮扶,助力乡村振兴”的锦旗。

     市国资委对唐庄村党支部赠送的锦旗表示感谢,并肯定了唐庄村的发展变化,对下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指导意见。村党支部要进一步强化自身班子建设,持续巩固壮大基层组织基础,心往一块想、劲往一处使,共同努力把唐庄村打造成经济富裕、文明和谐的乡村振兴新样板。党员群众要时刻关心唐庄村的发展,多为村里经济发展献言、献策,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做好党和国家政策的“宣传员”与“践行者”。驻村第一书记要注重加强思想理论学习,真正俯下身子扎根基层,倾听群众诉求,了解群众所盼,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使红色唐庄得到更好更快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