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古城船妹子”荣获2021十大年度国家IP文旅赛道金奖
发布时间: 2022-09-06 10:05:42  

“台儿庄古城船妹子”荣获2021十大年度国家IP文旅赛道金奖

日,由中宣部版权管理局指导,国家版权交易中心联席会议主办的2021十大年度国家IP 评选活动在陕西延安举行颁奖仪式,台儿庄古城船妹子荣获文旅赛道金奖

本次评选活动从“创新性、传播性、引领性、民族性、艺术性、商业性”六个维度出发,共覆盖17个主要赛道,包括地理标志、动漫、非遗、体育、文博、文创设计、文旅、文学、新国货、影视等。旨在寻找中国各领域最具优质国家IP代表,为中国向知识产权强国迈进提供助力。

当前,高质量发展已成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旋律,台儿庄古城旅游集团将以船妹子、特色夜游项目等文化IP挖掘为切入,驱动古城景区内容升级、品牌升级消费省级打造国内乃至世界一流的古城品牌和旅游目的地”持续注入创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