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党政干部应急管理专题培训班到公交集团开展第二次线下课程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8-29 11:46:30  

全市党政干部应急管理专题培训班到公交集团开展第二次线下课程活动

8月26日,全市党政干部应急管理专题培训班在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孙晋卓,市发改委党组成员郭绪伦带领下,到公交集团开展第二次线下课程,学习组一行围绕“应急处置、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主题,先后到联通换乘中心、枣庄汽车总站参观,并在公交集团召开座谈会,交运投资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任衍勇、公交集团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钟成及班子成员陪同。


任衍勇介绍了交运投资集团和公交集团的基本情况,改革发展成果和存在的困难,指出枣庄交运投资集团是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依托枣庄交运集团、枣庄交发集团整合组建而成的市级产业集团,形成了以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人才服务、材料物流运输三大业务板块于一体的综合产业集团,资产总额43亿元,现有员工近4000人。公交集团作为交投集团的二级集团(公司),板块整合以来,深化内部改革,立足主业,服务市民出行,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证。钟成介绍了公交集团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开展情况,通过建制度,保落实,强监管,切实提升广大干部职工风险意识、责任意识,推动安全管理水平全面提升、全面进步。

    市国资委、市发改委领导对公交集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指出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做实应急体系建设,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为市民提供安全有序的乘车环境,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公交事业的发展,公交集团要抓好当前重点工作,以求取得更大突破,为“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贡献国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