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国新粮油储备库有限公司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2-08-24 11:16:54  

山东国新粮油储备库有限公司喜获佳绩

日,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第六届全省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在山东商务职业学院举行。此次竞赛由山东省发展改革委、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山东省总工会、山东省国资委举办。来自16个地市83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公司井伟同志以良好的状态、扎实的功底、熟练的操作在竞赛中脱颖而出,荣获仓储管理员职工组三等奖,为市粮食系统在省级比赛中争取了荣誉。

山东国新粮油储备库有限公司近年来高度重视职工队伍建设,加强专业技术人才培养,不断探索钻研科技储粮、绿色储粮新方法新路子通过组织不同形式的培训学习,锻炼培养专业技术人才队伍。

下一步,公司将牢记粮食安全国之大者,坚持人才引领发展、人才兴粮兴储,积极引导鼓励职工钻研业务、苦练技能、担当作为,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持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全力打造粮食行业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人才队伍,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人才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