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召开全市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专题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2-24 18:34:50  

市国资委召开

全市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专题推进会议

为稳妥有序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走深走实,12月22日,市国资委召开全市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专题推进会议。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纪星模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市)国资监管机构、市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市国资委分管领导、有关科室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省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视频专题会议精神市委负责同志有关批示精神,通报我市国企改革总体进展情况,并就做好市属企业2021年度工作述职会议筹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在市、区两级通力协作下,全市国企改革任务取得显著成效12月17日省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视频专题会议通报各地市落实国企改革重点任务评估结果,我市位列全省第五全市国资国企系统致力于打造可复制、可推广的改革做法聚焦主责主业,优化突出实业的国资布局唱好服务全市、融入大局的国企高质量发展“大合唱”。

会议要求,随着国企改革进入后半程深水区,各区(市)市属企业要尽快补齐短板弱项,全面梳理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指标任务,查缺补漏,主动向上对接汇报。各区(市)国资监管机构、市属企业主要负责同志作为第一责任人,要亲自抓、带头干上下贯通、齐抓共管,推动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确保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