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国资委党委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
发布时间: 2021-12-09 11:22:39  

枣庄市国资委党委举办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引导国资系统党员干部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根据枣庄市委、市政府部署安排,123日至12月8日,枣庄市国资委党委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纪星模做辅导讲话,党委委员、副主任王世伟做开班动员讲话,市国资委管理干部23人参加了本次专题集中学习。

专题学习班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议》的说明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等。为确保专题学习扎实开展,市国资委党委委派辅导员、督导员,对学习情况全程监督指导。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发展的重要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大力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要对照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部署要求,树立“快就是大局”理念,以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举措,稳妥有序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走深走实,进一步提升运营效率,激发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的活力和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