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2-08 21:06:07  

市国资委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12月8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纪星模带队赴交运集团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孙晋卓及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督导组来到BRT枣庄西站,听取交运集团负责同志有关情况汇报,实地督导检查了公益广告、车身标语、窗口服务、文明秩序、环境卫生、车辆停放、创城宣传等工作。

    督导组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全市国资系统齐心协力贯彻落实的重要工作任务。汽车站作为文明城市创建重要节点,必须严格对照测评体系标准要求,抓重点、重点抓,细致入微做好创建工作。要在公交车身和站台醒目位置张贴创城标语和公益广告,及时更换更新,切实营造浓厚创城氛围;要将创城工作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加强对驾驶员规范行车、文明服务的培训力度,引导乘客有序上下车,自觉为老弱病残孕让座;要做好站内院场、BRT站台和公交车内环境卫生保洁和消毒防疫工作,努力建成秩序良好、设施完好、站容美好、旅客群众称好的文明车站,为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