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国资委检查组到枣矿集团检查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2-03 20:56:17  

枣庄市国资委检查组枣矿集团检查党建工作

    12月2日3日,枣庄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纪星模,党委委员、副主任王世伟率检查组枣矿集团检查党建工作。枣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侯宇刚,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国昌在集团总部接待了检查组一行并座谈交流。

    侯宇刚简要介绍了枣矿集团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情况。他指出,2021年以来,枣矿集团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以“融党建”品牌建设为载体,不断丰富“336”党建工程内涵,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障。枣矿集团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巩固党的阵地,把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在擦亮初心中让党的根基永固,让枣矿基业长青。刘国昌详细介绍了枣矿集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还深入三河口矿业公司、付煤公司、新煤公司、田陈煤矿和丰源轮胎公司5家单位,通过座谈交流、查阅资料、参观现场等形式对枣矿集团党建品牌建设、阵地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检查组认为,枣矿集团党建工作基础扎实,特色鲜明,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下步要继续加强党的建设,广泛开展群众性党的宣传教育活动,让党的红色基因、革命薪火在枣矿代代传承、发扬光大。市国资委将为枣矿集团的持续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助推“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为建设幸福美丽枣庄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