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国资 服务群众” 市国资委举办“政府开放月”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01 16:25:54  

“阳光国资服务群众

市国资委举办“政府开放”活动

增进委机关与群众的沟通联系,打通政府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提高群众对我市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按照市政府统一安排,1130日,市国资委组织开展了以“阳光国资 服务群众”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活动,本次活动通过电话、网站公告等方式邀请了6名市民代表观摩交流

座谈会上,市民代表们观看了《立足“三个服务”强化党建引领,全面加快推进枣庄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宣传视频市国资委工作人员介绍了国资委工作职责、机构设置和监管企业情况,并就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有关问题进行了政策解读同时对市民群众给予国资国企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座谈结束后,市民代表们走进市国资委机关和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服务中心办公区域,与各科室和中心负责同志进行了简要交流。随后,市民代表们实地参观枣庄市人才公寓和国银安防集团顺通机动车检测站参观过程中,市国资委相关人员和企业人员对业务流程、企业发展等内容进行了现场介绍,得到市民代表的一致好评。

本次“政府开放月”活动让市民群众零距离接触国资国企工作,进一步增强了对我市国资国企工作的了解,更加认识到国企改革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下一步,市国资委将以此次“政府开放”活动为契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阳光国资”,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为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