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党委召开基层党建实地调研和自查评估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1-23 17:15:03  

市国资委党委召开基层党建实地调研

和自查评估工作部署会议


11月22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在705会议室召开基层党建实地调研和自查评估工作部署会议。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王世伟,市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服务中心主任黄象彩及委管市属13家一级党组织分管党建的副书记、党群部部长和市国资委党建办工作人员30参加会议。

会议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了进一步要求对委管市属13家一级党组织进行基层党建实地调研和自查评估工作作了具体部署2021年市委巡察2020年市属国企党建考核和落实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回头看”等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一级党委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做好学用结合,要与国有企业“三年改革行动”结合起来,要与企业经营发展结合起来,推进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到实处。坚持问题导向,狠抓重点任务。对今年以来向市国资委党委述职点评、市委巡察、扫黑除恶督导、实地调研、党建考核等反馈的基层党建问题,进行一次整改落实“回头看”。加强组织领导、抓好任务落实。委属各一级党委要高度重视,对所辖党组织基层党建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全面了解情况,确保基层党建实地调研时,能够逐项回应,解决现实问题  

会议强调,要持续开展《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深化落实年”活动,切实做好落实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部署;做好2020年度国企党建考核问题的整改工作台账,挂图作战,责任到人,按时完成整改情况报告,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的标准化规范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