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党委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1-23 17:07:33  

市国资委党委认真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22日,市国资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纪星模主持会议,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好做法好经验结合起来把全会精神贯彻到国资国企工作全过程。要准确把握《决议》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深刻学习领会《决议》关于经济工作特别是对国有经济的重要部署,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落实落地见效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国资国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新成效。持续深入开展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我市工业大发展经济大提速产业大提升贡献国资国企力量确保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