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核工业集团来市国资委调研
发布时间: 2021-10-13 18:34:11  

中国核工业集团来市国资委调研

    1012日,中国核工业集团山东市场开发部处长赵思伟带队来市国资委对接项目合作事宜,与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纪星模交流座谈。有关市属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核集团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拥有完整的核科技工业体系,已建立先进核能利用、核燃料、核环保、工程建设、金融投资等核心产业以及新能源、健康医疗等市场化新兴产业,在山东省战略布局和产业发展全面进入新阶段。枣庄市大力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致力于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政策优势、区位优势、产业优势突出下一步,双方将建立紧密的联系沟通机制,梳理相关投资政策和产业项目,围绕“双碳”战略目标在新能源、新材料、新基建、环保水务、智慧城市、职业教育、科技成果转化等领域精准寻找对接点,探索通过与市属企业设立合资公司、打造产业园区等方式,加快融入全市“6+3”现代产业体系,进一步开创“央企入枣”国资国企联动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