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来市国资委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9-29 20:21:15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来市国资委调研

9月27日下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发展委员会主任、原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楼锡锦一行3人来市国资委调研,洽谈培训工作、项目合作、校地对接等事宜。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纪星模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主任孙晋卓,薛城区、山亭区国资监管机构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市属企业负责同志,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调研组表示,浙江大学是综合型、研究型、创新型的高等学府,继续教育学院依托中组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等平台和浙江“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改革开放先行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萌发地”的优势,实现了差异化、品牌化、定制化、规范化。希望能充分了解枣庄市干部教育培训需求,进一步加强合作力度。

    会议指出,今年7月市委组织部、市国资委联合在浙大举办的枣庄市深化国企改革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专题培训班课程科学、内容丰富。市国资委将组织全市国资系统巩固合作成果、拓展交流领域。一是充分利用好浙大师资力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重要论述,认真对照学习《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发现国企发展面临的新问题,探索国企改革急需的新思路。二是充分利用好浙大智力支持,对接市属企业智能化技术改造需求,将浙大有较高科技含量和良好转化前景的科研技术转移落地,为“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助力赋能。三是充分利用好浙大招商平台,支持市属企业与央企省企和知名民企在培训中加强联谊互动,与浙江国企和制造业强企实地深度对接,围绕“6+3”现代产业体系特别是锂电新能源项目发掘招商资源、畅通信息渠道,进一步构建全市国资系统“双招双引”工作新格局。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枣庄发展专题片《枣庄再出发》和《枣庄市国资委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情况》。部分区(市)国资监管机构、市属企业和有关科室就人才培训和项目对接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调研组赴枣庄市人才公寓进行实地调研,双方就下一步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