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召开挂职期满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9-28 13:55:00  

市国资委召开挂职期满干部座谈会

9月27日上午,省国资委人事处处长、机关党委副书记、一级调研员雷霞,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刘新新来市国资委反馈挂职干部期满工作情况。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纪星模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主任孙晋卓,党委委员、四级调研员单德忠,滕州市、薛城区国资局主要负责同志,相关科室负责人和挂职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挂职干部汇报了工作情况和感悟体会,表示在省国资委挂职锻炼以来,更新了观念、开阔了视野、提升了能力,也与同事们结下了深厚的感情和友谊。返回原单位后将充分发挥锻炼成效,为全市国资系统工作做出新贡献。

会议对枣庄市国资系统挂职干部的工作表现给予高度肯定,指出省国资委近年国企国资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全体挂职干部的辛勤劳动。大家都是我省国企国资改革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发挥了基层经验丰富和处事方法灵活的优势特长,在“双招双引”、统一监管、人事工作、机关党建等一线岗位上锻炼成为业务骨干和行家里手,进一步推动了国资上下联动,加快构建全省国资监管大格局。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国资国企事业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挂职工作的重要意义。一要进一步利用好挂职干部人脉资源和渠道,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省国资委和省属企业与我市的交流合作,协调争取优质项目和资金资源落实落地,助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二要进一步给予挂职干部发挥的舞台空间,将政策解读能力、沟通协调能力、文字材料能力应用到干事创业中,在推动全市国企国资改革发展上担当作为、多做贡献。三要进一步加大在实践中培养使用干部的力度,有计划地安排到上级部门、镇村基层、项目建设、市场一线“墩苗壮骨”,并做好挂职干部的激励和跟踪培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