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企业代表队在枣庄建市60周年“爱我枣庄”知识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21-09-23 11:20:32  

市国资委企业代表队

枣庄建市60周年“爱我枣庄”知识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9月16日,在市委宣传部主办、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枣庄建市60周年“爱我枣庄”知识竞赛中,市国资委企业代表队从11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爱我枣庄”知识竞赛团体一等奖。

赛前,市国资委党委高度重视,认真部署竞赛事宜,鲁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密切配合,积极选拔参赛选手,组织参赛人员开展了为期十余天的封闭训练,为竞赛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坚实基础。

赛中,参赛队员默契配合、沉着应对,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以总分170分的成绩勇夺第一。

此次知识竞赛,市国资委企业代表队的精彩表现既展示了枣庄建市60年以来的艰辛历程、巨大变化、辉煌成就,又展现了国企人顽强拼搏、勇于承担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国企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爱家乡的炽热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