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组织召开“枣庄市-中国大唐环境集团锂电赋能·新能源技术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1-09-09 19:55:00  

市国资委组织召开

枣庄市-中国大唐环境集团锂电赋能·新能源技术交流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促进全市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2021年9月9日,市国资委组织召开“枣庄市--中国大唐环境集团锂电赋能·新能源技术交流会”,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纪星模出席会议并讲话,大唐环境产业集团派出了由产品部、技术部、项目部、系统工程师等专家组成的技术团队来枣交流,市能源局和薛城区、峄城区、山亭区国资监管机构负责同志,山东国金水利发展集团、枣庄交通运输发展集团负责人参加会议。


    纪星模在致辞中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国资国企系统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部署,围绕“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深入实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各项工作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经营业绩大幅提升,以企招商、上门招商、专业招商成效显著提高,充分发挥了国资国企“双招双引”主要载体作用,有力推动了国有企业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进一步促使市区两级国资国企向“工业强市、产业兴市”聚焦发力、融合融入。大唐环境集团锂电与风光储新能源微网系统博士、技术部经理王福家,光储充一体化系统博士后、技术总监闫清泉,电气系统设计硕士、高级工程师徐好立,充电站系统硕士、工程师吴正利,围绕各自专业,系统讲解了产业发展、运行原理、规划设计、成功案例,并就锂电技术攻关、未来发展、产业布局进行了详细研讨。市能源局和薛城区、峄城区、山亭区国资监管机构、市属企业代表交流了我市锂电产业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本区本企业新能源利用情况和需求方向,同时纷纷表达了强强联合、合作共赢的意愿。

    这次交流会的召开,既是“2021年央企省企枣庄行(锂电赋能)专场”的前奏,也是今年以来市国资委始终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快即是大局”的姿态,坚持强化“一把手”招商工程,聚焦构建“6+3”现代产业体系的工作缩影。接下来,市国资委将继续发扬“钉钉子”精神,钉住靠上优势项目,掀起“大抓招商引资、促进国企发展,助推转型升级、展现国企担当”的高潮,为打造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贡献国资国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