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众集团年产500万只高强钢轻量化车轮智能制造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8-13 11:47:58  

国众集团年产500万只高强钢轻量化车轮

智能制造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8月11日上午国众集团年产500万只高强钢轻量化车轮智能制造项目签约仪式在高新区举行。枣庄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广部,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纪星模,党委委员、副主任王次青,国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联群和有关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王广部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枣庄高新区聚焦“以锂电为龙头,以光电、生物医药、智能制造、大数据为重点”的“1+4”现代产业体系建设,不断补链延链强链,为“工业强市、产业兴市”贡献了高新作为。在智能制造产业发展方面,交大智邦无人车间展现了“黑灯工厂”行业标杆,君屹智能装备、牧铭精密智造、浩诚智能终端产业园、人民电器智能制造产业园等一批优质项目建设加速推进,正着手建设长三角高端制造业转移示范基地,全力打造高端装备制造产业集聚区。枣庄高新区将以更加优质、快捷、舒心的服务,更加完善的政策,为企业创造最佳生产生活环境。

  纪星模指出国众运达智能制造项目是市属企业在智能制造产业的重要“强链补链”项目,是我市国资国企紧紧围绕“大抓工业、抓大产业”,积极融入全市“6+3”现代产业体系,实现市属国企创新融合高质量发展的再助力、再提效。市国资委将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指导市属企业聚焦主责主业、主攻智能制造、新能源等产业,持续优化国有资本布局,着力推动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落地见效,以切实的成绩为“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部署贡献国资国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