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市国资委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4-09 10:19:40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

市国资委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4月8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韩涛、副组长倪春华和成员王煜、韩飞同志来市国资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指导工作。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王世伟、市国资委国企改革发展服务中心主任黄象彩以及委机关党支部书记石云作了工作汇报。

王世伟代表国资委党委向巡回指导组介绍了国资委的基本情况,着重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特色亮点及下一步工作部署。

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韩涛肯定了市国资委党史学习教育的阶段性成绩,同时对下一阶段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和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突出问题导向,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同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结合起来、同“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结合起来。三是强化责任担当,要求各级党委切实负起政治责任、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其他班子成员要落实好“一岗双责”。

王世伟表示,将严格按照市委和第四巡回指导组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再部署、再落实、再推进,采取“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好“三个课堂”党史学习教育,全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走深走细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