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调研国有企业资产管理
发布时间: 2021-04-01 16:48:44  

市人大调研国有企业资产管理

 

为加强国有资产管理,推进国有资产管理公开透明,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按照3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主任委员、预算工委主任张居新一行赴部分市、区国有企业调研,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王次清,市中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大星,高新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张忠良以及有关国资国企负责同志陪同。

图片1.png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泉兴集团、国新粮油集团力源水业、国翔集团大数据总部经济产业园、鲁南投资公司金域嘉园、枣发集团枣庄科教创新示范园、市中区大健康产业园山东瀚迪医疗器械科技公司以及高新区精工电子,实地调研项目建设、运行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相关情况汇报,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图片2.png

张居新对我市企业国有资产监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指出,市属国有企业在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和社会民生改善等方面扮演了重要角色,国资监管机构、国有企业紧紧围绕工业兴市、产业强市”的工作思路,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找准发展方向和定位,用心用脑抓机遇、扬长避短促发展,不断推动国有企业做大做优做强。调研组一行还审议了《2020年度全市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专项报告》。